Loading...
logo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成立于1986年,山东省从事艺术设计教育最早的院系之一。

可用链接
站内导航
保持联系

E-mail: admin@zb.shandong.cn

Phone: 0533-6822168

地址: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

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开展疫情期间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为充分发挥党员教师模范带头作用,详细了解学生顶岗实习情况,加强实习管理,2020513日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宣传委员、副主任李莹、党员朱博老师和入党积极分子聂仁婷老师前往山东怡康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看望实习生,深入了解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返岗实习情况,并对学生们的工作和生活进行了详细了解。

李莹副主任一行首先在山东怡康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王伟伟带领下参观并了解了顶岗实习学生的工作内容和工作环境,对给予学生关心指导的实习单位和指导老师表示感谢;然后针对学生实习情况、人才交流与培养、课程设置及新形势下企业的岗位需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山东怡康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领导对艺术设计系学生实习表现表示高度赞扬,认为实习学生有很强的上进心和责任心,有诚信,对学生在疫情期间,与企业共克时艰,积极参与企业复工复产给予了高度赞誉,对艺术设计系的人才培养质量和在疫情期间对于学生的关心表示赞赏,并表示十分愿意与艺术设计系保持更深入的校企合作关系。

走访期间,走访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同学们的生活与饮食情况,并叮嘱他们在疫情期间,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保持身体健康,提高防范意识,做好科学防护。要求他们在实习期间要抓住机会认真向指导老师学习,踏实工作,注重团队协作,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不断提高实践能力,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好基础。

通过走访,系部更好地掌握了企业的运营状况和复工学生的总体情况,深化了校企合作,同时更好地把控了顶岗实习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为下一步做好顶岗实习相关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Date: May 14, 2020
Category: 校企合作
Upload: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