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go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成立于1986年,山东省从事艺术设计教育最早的院系之一。

可用链接
站内导航
保持联系

E-mail: admin@zb.shandong.cn

Phone: 0533-6822168

地址: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

校企联合 打造疫情下的“云端双选会”——山东轻工职业学院世博动漫学院专场招聘会在济南举行


2020年7月4日,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人才双选会,在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和山东世博华创动漫传媒有限公司召开。本次双选会共有全国42家影视动漫企业拿出367个岗位来争抢172名学生,更有22家企业负责人亲自赶赴济南,给疫情中的毕业季带来一股暖流。


 与往年校内的双选会不同,今年的人才双选会放到校企合作企业山东世博华创动漫传媒有限公司,通过直播平台,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让企业和学生双方实现远程互动,完成企业宣讲、学生选择、企业面试、正式录用一系列过程,开启了校企合作人才招聘的“云端双选会”先河。

双选会上学校副院长梁菊红与世博集团董事长积极肯定了与世博华创十年的探索实践,形成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世博模式”,做到了“专业与产业相融合、人才培养方案与岗位群需求相融合、课程体系与项目实践相融合,校园文化与企业文化相融合”的四个融合。感谢企业对于校企合作办学的肯定,给同学们一个不一样的毕业季。 

 本次世博动漫学院人才双选会的省外企业占比48%,省内企业占比52%。“素养好,技术专,能力强,态度端”是之前用人单位对世博动漫学院学生的一致评价。“云端双选会”,让同学们和企业都安心的双选会,祝愿所有跟岗实习的同学顺利进入社会,祝愿他们能够在自己梦想的平台,大展宏图,向着自己的梦想努力前行!

 

 

Date: Jul 5, 2020
Category: 系部动态
Upload: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