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go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成立于1986年,山东省从事艺术设计教育最早的院系之一。

可用链接
站内导航
保持联系

E-mail: admin@zb.shandong.cn

Phone: 0533-6822168

地址: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

不负时光相依前行————我校与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战略合作揭牌仪式在广电中心隆重举行


202078日上午1000,我校“淄博广播电视台实践教学基地”、淄博广播电视台“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创作基地”揭牌仪式在广电中心隆重举行。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牛圣银,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巩绪民,淄博市教育局总督学赵志远,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副院长梁菊红,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郑文,山东省动漫行业协会会长王振华以及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山东轻工职业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仪式。

签约仪式上,我院副院长梁菊红代表学院发言,她说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整合各方优质资源、紧密对接地方发展需求,在深化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合力打造淄博市文创产业新“平台”、新“引擎”、新“高地”。学校将在人、财、物等方面重点保障,全力支持两个“基地”不断做大做强做优。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郑文进行了发言,她说,此次合作标志着广电加高校新的发展模式的开启。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动漫制作技术、数字媒体技术等专业是媒体艺术人才的摇篮,平台与人才的结合促成了双方的携手合作,双方将通过互见平台、实现师生实践进广电与电视视频制作进校园的优势互补,这不仅是广电加高校新模式的开启,更是对淄博市校城融合的一次深度推进。

签约仪式上,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副院长梁菊红和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郑文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淄博市教育局赵志远和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郑文为“淄博广播电视台创作基地”揭牌。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牛圣银,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巩绪民为“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参观了广电中心。

    此次合作将有力推进学院的人才培养、专业发展,提升学校的科研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相信双方的合作会实现多赢的结局,培养成就更多的媒体人材,创作出更多的精品力作,为媒体发展与高校教育实现赋能。

 

Date: Jul 8, 2020
Category: 系部动态
Upload: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