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go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成立于1986年,山东省从事艺术设计教育最早的院系之一。

可用链接
站内导航
保持联系

E-mail: admin@zb.shandong.cn

Phone: 0533-6822168

地址: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

【职业教育活动周】艺术设计系成功举办“青春影像”校园短视频创作大赛


202261日,艺术设计系数字媒体艺术设计教研室在T2108“基地”制作中心举办了“青春影像”校园短视频创作大赛的评选会。艺术设计系主任李莹动漫教研室主任杨雪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负责人孙熙茜,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教师徐晓晨、朱之叶,动漫制作技术专业教师高韬、王守波、杨青、李贤以及山东世博华创动漫传媒有限公司资深员工郑凯、刘晓、赵达、武书印参与了大赛的作品评选。

本次大赛积极对接国家级、省级赛事,发动20级、21级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师生参与大赛。经过赛前动员、报名参赛、作品辅导,共收到学生作品63件,教师作品18件。

经过评审共评选出学生作品25件,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17项。评选出教师作品7件,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

本次大赛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为指导思想,本着丰富师生课余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的目的。在竞赛过程中帮助学生树立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人生观、价值观,营造“互学、互比”的良好竞赛式学习氛围,同时展现了艺术系师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

学生一等奖截图1

                                            学生一等奖截图2                            (通讯员 孙熙茜)


Date: Jun 1, 2022
Category: 系部动态
Upload: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