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go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成立于1986年,山东省从事艺术设计教育最早的院系之一。

可用链接
站内导航
保持联系

E-mail: admin@zb.shandong.cn

Phone: 0533-6822168

地址: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

艺术设计系斩获“首届大学生家居创意设计大赛”奖项并与周村区家具产业联合会签约


2019年3月25日下午,艺术设计系李志刚主任、樊婷婷老师等参加由中国家具协会、淄博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四届中国软体家具创新发展论坛”暨“梦舒然杯”首届大学生家居创意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此次大赛中我系辛江龙同学荣获银奖,陈烁烁、程浩同学荣获优秀作品奖,我系获优秀院校组织奖。

本次“梦舒然杯”首届大学生家具创意设计大赛由山东省家具协会、周村区人民政府承办,论坛暨颁奖典礼在周村寰美家居广场举行。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山东理工大学、山东女子学院、沈阳理工大学、济南大学等全国20余所本科及高职院校参加。中国家具协会副秘书长吴国栋、山东省家具协副理事长牛广霞、周村区委副区长李寅萍、周村区家具产业联合会会长吴学迅等领导出席并为获奖同学及院校颁奖。

在论坛现场,李志刚主任同周村区家具联合会会长吴学迅现场签约,接下来艺术设计系将紧紧围绕“淄博市校城融合计划”,在建设家居学院和发展创意设计专业群的基础上,继续积极推进与当地企业合作,为我系注入新的源泉和动力。



Date: May 24, 2019
Category: 系部动态
Upload: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