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go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成立于1986年,山东省从事艺术设计教育最早的院系之一。

可用链接
站内导航
保持联系

E-mail: admin@zb.shandong.cn

Phone: 0533-6822168

地址: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

推动家具行业与高校人才对接,加大校城融合产学研合作力度


       2019年7月12日,应周村区家具产业联合会邀请,艺术设计系的石峰老师参加了周村区家具产业联合会副会长以上扩大会议。

 

     石峰老师对江北家具一线企业的领导者、管理者和行业的掌舵者介绍了艺术设计系各专业的情况,尤其是对即将申报的校城融合“家具艺术设计专业”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介绍,与会的企业家对“家具艺术设计专业”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并产生了浓厚的合作意愿。表示“家具艺术设计专业”能够化解当前江北家具企业向上发展的瓶颈,解决企业对家具设计的人才需求。

      石峰老师还对周村家具联合会关于增设第六届采购节品牌精品馆、“梦舒然杯”第二届大学生家居设计大赛的举办提出实质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会议,艺术设计系不仅加强了与家具企业的沟通与了解,更是对“家具艺术设计专业”申报的规划和调研。相信通过此次会议艺术设计系将在“家具艺术设计专业”申报工作中会有更大的突破!进一步推动行业与高校人才培养的对接工作,加大校城融合产学研合作力度,推动产业创新,为淄博新旧动能转换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撰写:石峰

摄影:王珂









Date: Sep 16, 2019
Category: 系部动态
Upload: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