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go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成立于1986年,山东省从事艺术设计教育最早的院系之一。

可用链接
站内导航
保持联系

E-mail: admin@zb.shandong.cn

Phone: 0533-6822168

地址: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

艺术设计系校企合作喜得硕果


近日,都市爱情创业剧《我在北京等你》正在电视台和网络平台热播,学院艺术设计系2017级动漫专业的曹家豪、王来鑫、刘宪政、李晓彤、侯亚楠等参与了该剧的后期制作,并得到了业内人士的认可,他们之所以能够参与到影视剧的制作中得益于学院校企合作的培养。

学院艺术设计系与北京德艺佳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自开展校企合作以来,双方合作力度越来越大,范围越来越广,将学校优秀人才储备、知识储备与德艺佳烨公司丰富、前沿的市场需求及制作经验进行了充分融合。双方精诚合作,积极创新、大力拓展校企合作的方式方法,同时开展了项目制作、项目集训、大赛备赛等工作,为师生们提供了更多实习、实训、实践、就业的机会和空间,并向影视行业输送了专业的技术人才。

今后,校企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更好地为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

Date: Feb 26, 2020
Category: 系部动态
Upload: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