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go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成立于1986年,山东省从事艺术设计教育最早的院系之一。

可用链接
站内导航
保持联系

E-mail: admin@zb.shandong.cn

Phone: 0533-6822168

地址: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

跨区域合作 携手共建新时代——我校与淄博广电融媒体中心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2020年4月28日下午,应我校邀请,淄博广电融媒体中心主任梁军来校与学校副院长梁菊红、宣传部长夏文燕及艺术系党政负责人、学校融媒体中心负责人等就校城融合项目——淄博市动漫产业研发基地建设及下一步双方发展与合作进行了深入座谈。

会上,梁院长代表学校对梁军主任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基本情况,梁军主任介绍了淄博市广电融媒体中心近年来发展形势和取得的成绩,艺术系李志刚主任介绍了系部专业设置及系部校城融合项目建设发展情况。

梁军主任对艺术设计系的教学模式、专业发展及校城融合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双方合作谈了自己看法与设想。梁主任认为,我校办学历史悠久、底蕴丰厚,为社会输送了一批批优秀人才。梁主任表示,淄博市融媒体中心与学校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尤其在地域文化研究、教育培训、教学科研、社会实践、融媒发展等多个领域具有良好的合作前景,淄博市融媒体中心将结合艺术设计系特点与系部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推进院校资源与媒体平台的深度对接。

在具体合作上,可以探索以淄博广电融媒体中心建设山东轻工职业学院教师、学生实践就业基地,在我校淄博市动漫产业研发基地建设淄博广电融媒体中心创作基地。同时他希望学院选送教师与学生到单位实习实践,为融媒体中心注入更多新鲜血液与活力

梁院长指出,战略合作是新形势下职业教育资源优化、产学研一体化、实现双赢的有效途径,希望双方通过合作,携手创新传媒人才实习实训新模式,共推教育与实践的深度融合,从而探索出一条学界与媒体业界跨区域合作的新路径,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

接下来,学校和淄博广电融媒体中心将会针对座谈成果,进一步商讨具体合作事宜,将座谈成果落地生根。

 

 

Date: Apr 30, 2020
Category: 系部动态
Upload: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