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go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成立于1986年,山东省从事艺术设计教育最早的院系之一。

可用链接
站内导航
保持联系

E-mail: admin@zb.shandong.cn

Phone: 0533-6822168

地址: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

艺术设计系开展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初赛圆满落幕


艺术设计系于2021114日成功举办了艺术设计系第十二届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初赛。本次大赛由招生就业办公室就业科科长张森老师、艺术设计系主任李莹老师、艺术设计系教学副主任聂仁婷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

参赛的同学们通过他们精心制作的PPT,以演说的方式向我们介绍了他们的兴趣爱好以及对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大部分选手运用了SWOT(态势分析法),进而分析出个人主要的优势,劣势,机会和威胁,找出自己的优劣势。同时选手们也结合了自己的性格特征,家庭学校环境等方面来确定自己的职业规划,进行了全面的自我分析。

每位同学演讲结束后,评委老师会针对其同学提出相应的问题和指导建议,并进行点评。

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们对选手们进行打分评选。

本次比赛引导同学们学会了如何科学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通过对自身性格、兴趣以及对所处环境的客观分析,充分认识自我,积极应对社会就业形势变化,帮助同学们树立职业规划意识,对同学们择业、就业具有积极作用。

(通讯员 李珂)


Date: Nov 5, 2021
Category: 系部动态
Upload: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