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go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成立于1986年,山东省从事艺术设计教育最早的院系之一。

可用链接
站内导航
保持联系

E-mail: admin@zb.shandong.cn

Phone: 0533-6822168

地址: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

江苏商贸职业学院团队到艺术设计系参观座谈


2019年6月10日,江苏商贸职业学院朱贵平院长一行6人参观了艺术设计系工作室建设,党支部书记、系主任李志刚,世博动漫董事长、世博动漫学院院长王振华,总经理陈雁宾以及教师代表陪同参观。

朱贵平院长及其团队参观了虚拟现实·创客空间、摄影摄像工作室、创意工作室、4间实训中心等教学实训场所,听取了党支部书记、系主任李志刚对工作室运行模式、课程体系、社会服务能力、学生就业情况详细讲解。对艺术设计系工作室环境初步了解后,大家移步到J2203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双方针对校企合作工作室运行模式等方面进行了多角度、多层次探讨。

本次参观座谈活动,双方通过热烈的讨论在专业建设中相互帮助、相互学习、增进友谊,为艺术设计系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课程诊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石向飞

摄影:刘明明

Date: Jun 12, 2019
Category: 系部动态
Upload: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