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go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成立于1986年,山东省从事艺术设计教育最早的院系之一。

可用链接
站内导航
保持联系

E-mail: admin@zb.shandong.cn

Phone: 0533-6822168

地址: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

艺术设计系世博动漫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跟岗实习企业宣讲会


6月29日上午,在我院6J506教室,艺术设计系世博动漫学院与山东世博华创动漫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跟岗实习企业宣讲会。宣讲会邀请了青岛领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淄博圆引动漫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金正动画股份有限公司、青岛麦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济南文鼎拓达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天津魔眼科技有限公司等28家企业前来参加。

会上各企业负责人其公司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许多非毕业班学生也来到现场倾听,为将来求职积累经验。

山东世博华创动漫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雁宾也来到现场,与毕业生们一同了解相关情况。她希望毕业生抢抓机遇、果断决定,能够客观认识自身,以足够的信心和热情投身到跟岗实习工作中去,实现人生价值,要理性对待薪资问题,不要一味追求高薪职位,要更注重自身的锻造和升值。

同学们根据宣讲会上各企业信息和文化理念的介绍,纷纷执笔记录,准备向自己的意向企业递上自己的简历信息。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对宣讲会非常满意,感谢学院给自己提供了广泛的高质量的跟岗选择。

 

Date: Jul 5, 2019
Category: 系部动态
Upload: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