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go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成立于1986年,山东省从事艺术设计教育最早的院系之一。

可用链接
站内导航
保持联系

E-mail: admin@zb.shandong.cn

Phone: 0533-6822168

地址: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

淄博市市级工业设计中心落户学校


近日,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关于公布淄博市第五批市级工业设计中心和第二批市级工业设计中心复核结果的通知》,艺术设计系和机电工程系联合申报的工业设计中心,被认定为第五批市级工业设计中心。

淄博市市级工业设计中心是根据《淄博市市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管理办法》和《关于组织申报第五批市级工业设计中心和第二批市级工业设计中心复核的通知》要求,经申报、推荐、评审、公示等程序,研究确定的工业设计中心。我市共有36家企业工业设计中心、3家设计机构工业设计中心获批。

艺术设计系和机电工程系联合申报工业设计中心的成功,是对两系在工业设计领域的专业水平和硬件实力的充分认可。市级工业设计中心的获批,对加强各个教科研平台间的互动,进一步形成“泛设计”融合平台起到了极大地推动作用。同时,工业设计中心也有利于提高我校的综合设计能力,更好的助力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通讯员 徐国梁)


Date: Jun 3, 2022
Category: 系部动态
Upload: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