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go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成立于1986年,山东省从事艺术设计教育最早的院系之一。

可用链接
站内导航
保持联系

E-mail: admin@zb.shandong.cn

Phone: 0533-6822168

地址: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

87人升本!山东轻工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学子专升本再创新高


2022年金秋9月入学季,山东轻工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有87名应届毕业生走进了聊城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农业大学等本科院校继续深造,升本人数占本系2022年应届毕业生人数的15.96 %,占全体报考人数的35.36%。这一数据打破了去年本系71人的历史纪录。至此,艺术设计系专升本人数连续三年名列全校第一。

专升本选拔考试,是推动学生专业成长、提高学历水平、提高就业质量、促进就业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艺术设计系专升本录取人数再创新高,是我系以创意设计品牌专业群建设为抓手,不断深化项目化教学改革、优化学生管理、强化教风学风建设、注重人才培养的集中表现。艺术设计系始终高度重视专升本工作,一方面,认真做好学生“专升本”课程的教育管理工作,为学生的复习备考提供帮助;另一方面,统筹安排好实习实践与复习备考工作,加大专升本招生考试宣传动员和咨询指导力度,帮助学生全面了解专升本的报名条件、考试科目、报考类别、志愿填报等相关政策。

    今后,艺术设计系将不断创新教育教学理念,加强教学质量工程建设,扎实推进专业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突出内涵发展,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学生提升学历、增强竞争力、提高就业率保驾护航。

(通讯员 王守波)




Date: Sep 16, 2022
Category: 系部动态
Upload: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