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go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成立于1986年,山东省从事艺术设计教育最早的院系之一。

可用链接
站内导航
保持联系

E-mail: admin@zb.shandong.cn

Phone: 0533-6822168

地址: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

擘画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艺术设计系青年学生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公报的热潮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10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精神,艺术设计系青年学生积极关注会议动态,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迅速在全系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会议公报的热潮。

艺术设计系团总支成员率先开展学习活动,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深刻认识到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团学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随后,艺术设计系学生会及各团支部也迅速开展学习,学习中,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精神的内涵,紧密结合实际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党的会议精神在同学们的心中落地生根,融会贯通。学习过程中,同学们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和对美好未来的期盼,纷纷表示要将会议的新要求牢记于心,付诸于行,加强理论学习,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强化使命担当。

此次学习,让大家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通讯员 朱雷)

 

 

Date: Nov 7, 2020
Category: 系部动态
Upload: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