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go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成立于1986年,山东省从事艺术设计教育最早的院系之一。

可用链接
站内导航
保持联系

E-mail: admin@zb.shandong.cn

Phone: 0533-6822168

地址: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

艺术设计系朵彩手作社 开展“心灵手巧,无限创意”手工活动


    2021326日,艺术设计系朵彩手作社在1教成功举办主题为“心灵手巧,无限创意”社团活动。活动将手工DIY与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相结合,充分发挥大家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帮助大家在校园相对封闭式管理的模式下,树立信心,健康学习,此次活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很高,纷纷参与其中。

    活动中,同学们纷纷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进行手工制作,有的用木棍搭起了房子,有的用彩泥捏泥塑,有的用刻刀雕刻……闪烁的灯光和同学们的手工制作使全场的气氛迅速升温。

    此次社团活动让同学们沉浸在DIY手工的世界中,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也锻炼了大家的动手及审美能力,通过自己的努力,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作品,同学们相互展示,享受着成功的喜悦。

朵彩手作社让同学们在玩的过程中收获了快乐,结交朋友,营造了一个新的交流沟通的环境,引导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

Date: Mar 26, 2021
Category: 系部动态
Upload: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