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go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成立于1986年,山东省从事艺术设计教育最早的院系之一。

可用链接
站内导航
保持联系

E-mail: admin@zb.shandong.cn

Phone: 0533-6822168

地址: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

军训拉练——用脚步丈量青春


1014日清晨迎着朝阳,我校新生在军训场地集合,一场历时四小时,全程将近20公里的军训拉练正式拉开序幕。

undefined

undefined

排好列队,朝着目的地出发!

在整个拉练过程中,各连队根据教官们的指挥,井然有序地行进,学生们始终保持着激昂的士气和满腔的热情并齐声高喊着响亮的口号。

昂首阔步、不惧艰难,用脚步丈量土地,小绿人们走得坚持又坚定。

除了坚毅,这场拉练中也尽显温情,是行走路上的一次扶持,是拉练途中的一瓶水,是同伴的欢声笑语……

拉练归来,一起归来的除了浸湿衣襟的汗水和满身的疲惫,一定还有在心中种下的坚持坚毅的种子,在今后的生活灌溉中破壳发芽征途漫漫,唯有奋斗。或许这就是此次拉练的意义所在!


(通讯员 李珂)



Date: Oct 14, 2021
Category: 学团活动
Upload: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