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go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成立于1986年,山东省从事艺术设计教育最早的院系之一。

可用链接
站内导航
保持联系

E-mail: admin@zb.shandong.cn

Phone: 0533-6822168

地址: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

艺术设计系前往杜家庄村委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进一步动员广大青年志愿者以保护环境,节能环保为己任,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的志愿者精神。20211120日上午,艺术设计系志愿者前往杜家庄村委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迎着初冬的寒风,志愿者们的身影成了一道道靓丽风景线。他们积极认真清扫杜家庄村委会的落叶,经过大家不懈努力,地面又恢复了往昔的干净整洁。

此次志愿活动,使杜家庄村委会的环境变得更加整洁,更加美丽。让同学们在亲身的劳动中体验到了快乐和光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山轻院艺术设计系学子的优秀精神面貌。弘扬了雷锋精神,也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入人心。

(通讯员 阎晗)


Date: Nov 20, 2021
Category: 系部动态
Upload: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