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go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成立于1986年,山东省从事艺术设计教育最早的院系之一。

可用链接
站内导航
保持联系

E-mail: admin@zb.shandong.cn

Phone: 0533-6822168

地址: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

艺术设计系召开学生干部例会


1123日中午,艺术设计系全体学生干部会议于3106会议室召开,学管主任任芳老师、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总结一周的工作内容,并且提出下一周的工作计划和展望。学生会每个部门各司其职,每位成员各安其所,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会上,辅导员阎老师指出身为学生干部应当如关汉卿所言,做一粒“蒸不烂、煮不熟、槌不匾、炒不爆、响当当”的铜豌豆,明白自身肩负的责任,维持好班级正常秩序,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之后,辅导员鲁老师就安全工作发表讲话。他提醒同学们要防范电信诈骗,提高网络安全意识。紧接着,学管主任任老师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点,“干部”意味着“先干一步”,做为学生干部要耐得住寂寞、经得起折腾、受得了委屈;第二点,学生干部要树立四大意识:服务意识、窗口意识、留痕意识和回应意识。这意味着学生干部要学会在工作中提高自身能力,在其位谋其职,做好分内之事。对于做过的工作,需做到“水过留痕”,用文字、照片或者视频记录下工作过程;对于发布的任务,需做到事必回应,使消息能够及时有效对接。

最后,学生会主席上台发言,主要阐释了我系学生会的自身定位和职能范围,并强调学生会风气要正,要以服务者的姿态共同完成好学院的各项工作。

本次全体学生干部例会帮助学生干部明晰了下一阶段工作的重点内容,增强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和工作信心,为我系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 阎晗)

Date: Nov 23, 2021
Category: 系部动态
Upload: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