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go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成立于1986年,山东省从事艺术设计教育最早的院系之一。

可用链接
站内导航
保持联系

E-mail: admin@zb.shandong.cn

Phone: 0533-6822168

地址: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

艺术设计系举办“巅峰时刻”辩论赛


为了发掘辩论人才,培养艺术设计系学子创新和团队精神,提高同学们的逻辑思考能力、辩论演讲能力、增强团队协作意识。20211129日中午,艺术设计系在k201举办了“巅峰时刻”辩论赛。

本次辩论赛以淘汰赛形式进行,前两轮辩题分别为“全才和专才哪个更适应社会竞争”、“大学生应不应该谈恋爱”。通过筛选,20艺术室内设计二班和21艺术视觉传达一班会师总决赛,以辩题“网络对于大学生的利与弊”展开了精彩绝伦的辩论,一方立论有据,一方反驳有力;一方思路清晰,一方机智幽默;一方细致刁钻的提问,一方妙语连珠的回答,辩手们精彩的对辩,让现场高潮迭起,气氛激烈,不时掌声四起。

活动最后,学管主任任芳老师进行了点评,总结了本次辩论赛的始终,肯定了比赛中各辩手的精彩发挥。任老师说到,本次辩论赛挖掘出了一批应变灵活、表达出众的同学,回顾整个比赛历程,各代表队博学善知,针锋相对。使相聚在这里的每位观众共同见证艺术设计系学子的言语风采,一起享受字里行间的热情澎湃。

辩论争的是荣誉,收获的是友谊。辩手们用满腔的才情扬起思辩之风,用心与心的深度交流来领悟辩论的魅力,形成了一种勤于思考、敢于思辨、善于思辨的良好氛围,促进了同学们的全面发展。

(通讯员 阎晗)


Date: Nov 29, 2021
Category: 系部动态
Upload: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