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go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成立于1986年,山东省从事艺术设计教育最早的院系之一。

可用链接
站内导航
保持联系

E-mail: admin@zb.shandong.cn

Phone: 0533-6822168

地址: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319日下午两点,逢建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党总支及学生积极分子牢记初心使命,扎实推政治学习、思想建设,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与5个党组织齐聚金润德礼堂学雷锋听党课,向榜样看齐,跟榜样学习,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聆听雷锋班第22任班长吴锡有讲党课--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国雷锋文化博物馆馆长吴锡有走进山东金润德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大礼堂,组织邀请包括山东轻工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团委工会党支部服务队队员派出单位市政府外事办公室总支部、企业驻地中共南郊镇委员会共六个党组织,200余名同志参加了报告会,大家一起重温雷锋精神,从学习中坚定信仰信念,从学习中获得智慧和力量,从学习中感受穿越时代的精神力量。

在讲述雷锋同志生前的感人事迹,点滴小事中感受雷锋同志诚实真挚、团结互助、钻研进取、勤俭节约的优秀品质。

通过此次会议,学史崇德,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艺术设计系党总支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学史力行,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也必将在新的一年激发担当作为的意识,强化真抓实干的精神,励行共筑中国梦有你有我!

 

Date: Mar 20, 2021
Category: 系部动态
Upload: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