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go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成立于1986年,山东省从事艺术设计教育最早的院系之一。

可用链接
站内导航
保持联系

E-mail: admin@zb.shandong.cn

Phone: 0533-6822168

地址: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

谋发展、转思路——艺术设计系开展推动系部发展大讨论活动


艺术设计系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校教职工大会精神,理清当前系部发展存在的问题,并找出应对策略,8月28日上午,在T2203会议室,召开了谋发展、转思路,推动系部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苗苗主持,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志刚出席会议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系主任李莹、教学副主任聂仁婷、办公室主任樊帅君以及各教研室负责人参加本次研讨。

 

艺术设计系研讨会现场

 

会议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才顺在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暨全校教职工大会的讲话,并结合艺术设计系工作实际,就孙院长提出的工作要求展开研讨。系主任李莹回顾了暑假系部开展的各项工作,介绍了下半年的工作目标,并布置了本学期的工作要点,并针对专业建设、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工作系部存在的问题及对策进行了发言各专业负责人针对目前专业存在的问题、研究的对策、助推教研工作高质量发展做了交流发言。党总支书记刘苗苗团队思想观念、系部制度管理、如何提高工作质量做了工作安排

最后,李志刚副院长对大家的发言给予了肯定,并要求系部要认真反思孙院长讲话中提到的需要解决的问题,要及时转变观念、认清形势,把科学谋划与绩效管理有机融合,谋划好系部发展蓝图。他要求全体教师团结一致、群策群力,根据学校提出的新目标,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精心组织、协调配合、更新观念,全力以赴做好教学实施、学生管理、人才培养、安全稳定、党风廉政等各项工作,凝聚前行力量走出艺术设计系创新发展的新路线

 

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志刚与新进教师、辅导员交流现场

 

会后,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志刚与今年新进教师、辅导员进行了交流。他对新入职教师和辅导员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他的讲话既有长者的厚重,更有殷切的寄托,新教师们纷纷表示牢记嘱托、潜心从教、脚踏实地,锐意进取,为系部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石向飞

 

 

 

Date: Aug 29, 2021
Category: 系部动态
Upload: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