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go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成立于1986年,山东省从事艺术设计教育最早的院系之一。

可用链接
站内导航
保持联系

E-mail: admin@zb.shandong.cn

Phone: 0533-6822168

地址: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

艺术设计系党总支让廉政教育成为“必修课”


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以“担当实干”为抓手、以正风肃纪为重点、以党史教育为契机,将廉政教育抓在经常、融入日常,不断丰富廉政教育载体,筑牢党员干部廉洁防线。

“集中课堂”引领学。在党总支的统一领导下,由各党支部统筹推进,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廉政教育网络,7月各党支部学习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8月份各党支部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对妨碍违纪案件查处的党组织和党员党纪处分的规定(试行)》(网络学习),9月份各党支部学习了《关于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制止奢侈浪费行为的若干规定》,严明纪律规矩。

七月份廉政学习

九月份廉政学习

8月份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全体教师观看了《我的父亲焦裕禄》,焦裕禄书记身上所体现的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在《我的父亲焦裕禄》中已经充分得到了展示。大家在电影院观看《我的父亲焦裕禄》后,一致认为焦裕禄同志不只是那个时代的典范,同时也是一面廉洁奉公的镜子,如今苍翠成海的兰考不只成为英模光辉一生的见证,因为他像一盏永放光芒的明灯,照亮着每一个党员的干部前进的方向。

艺术设计系观看《我的父亲焦裕禄》的党员教师

艺术设计系观看《我的父亲焦裕禄》的非党员教师

(通讯员 石向飞)


Date: Sep 30, 2021
Category: 系部动态
Upload: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