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go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成立于1986年,山东省从事艺术设计教育最早的院系之一。

可用链接
站内导航
保持联系

E-mail: admin@zb.shandong.cn

Phone: 0533-6822168

地址: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

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志刚同志为艺术设计系师生上党课暨形势政策课


621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志刚同志在诚学楼203党建活动室,为艺术设计系党总支的师生上了一堂主题为“学习贯彻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党课暨形势政策课。党课由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刘苗苗主持。

李志刚同志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报告,从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情况介绍、深刻认识“走在前、开新局”使命任务和十二个方面重点工作等方面,详细阐述了“走在前、开新局”的重要意义

同时,结合学校和系部的实际,就全面学深悟透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准确领会和把握省党代会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学好用好党代会精神,用党代会精神指引艺术设计系工作实践,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确保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二要以省党代会精神为动力,以奋进争先的精气神,攻坚克难的硬担当,全面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快推动系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 李珂)


Date: Jun 21, 2022
Category: 系部动态
Upload: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