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go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成立于1986年,山东省从事艺术设计教育最早的院系之一。

可用链接
站内导航
保持联系

E-mail: admin@zb.shandong.cn

Phone: 0533-6822168

地址: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

艺术设计系成为淄博市广告协会学术顾问单位


624日,第六届淄博市广告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淄博市齐盛宾馆会议中心召开。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凯出席会议并致辞;山东省广告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耿春平,市委宣传部、市民政局、市广播电视台、市市场监管局等部门相关人员,以及驻淄高校教师、优秀广告企业代表百余人参会。我系选派翟倩倩、张苗苗两名教师参会。

大会聘请驻淄高校相关院系专业教师为本届协会的学术顾问,并颁发聘书,同时授予含我系在内的六所驻淄高校七个院系为学术顾问单位。

广告业是现代服务业和文化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塑造品牌、引导消费、拉动经济、传播文化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我系艺术设计专业开设于1986年,其中视觉传达方向主要培养满足广告传播策划、创作、制作及管理岗位需求,具备良好职业道德、人文素养及艺术修养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同时我系重视校城融合发展,大批优秀学生毕业后进入淄博市广告企业或自主创业,为淄博市广告产业发展注入力量。

    淄博市广告协会以“无限热爱与更新”为理念,我系以助推淄博城市发展为目标,通过积极参与协会活动、努力探索学习与交流平台,实现院校与协会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目标。

(通讯员 翟倩倩)


Date: Jun 24, 2022
Category: 系部动态
Upload: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