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go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成立于1986年,山东省从事艺术设计教育最早的院系之一。

可用链接
站内导航
保持联系

E-mail: admin@zb.shandong.cn

Phone: 0533-6822168

地址: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

艺术设计系开展第十六届学生会工作述职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已悄然走进尾声。为更好地总结一学期以来学生会的工作成果,发展自身优势,反思工作不足,艺术设计系于20221226日召开线上第十六届学生会干部述职报告会 。

学生会主席团、团总支和各部门负责人进行工作述职,主席团焦东同学主持。各部门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全面客观的综合评价。会上,各部门依次进行述职,对一学年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包括工作完成情况明细、工作回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工作总结、未来展望等。总结了工作中的收获和不足,并提出今后的改进措施和工作计划。

本次学生会工作述职报告是对学生会工作的一次梳理和总结,有利于各部门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明确思路,提高学生会工作效率和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同时也促进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加强学生会成员之间的交流,增强成员们的责任感。

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艺术设计系学生会能够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以更好的精神面貌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贡献青年力量。

(通讯员 阎晗)


Date: Dec 31, 2022
Category: 系部动态
Upload: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