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go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成立于1986年,山东省从事艺术设计教育最早的院系之一。

可用链接
站内导航
保持联系

E-mail: admin@zb.shandong.cn

Phone: 0533-6822168

地址: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

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开展 “植树添新绿,聚力增春色” | 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 为了增强广大师生珍惜绿色的责任心,发扬志愿者精神。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刘苗苗于2023310—11日两天,带领党员教师及40名积极分子分别在学院南院墙和墨香山公园开展植树添新绿,聚力增春色植树活动。

两天的植树活动,系部依次进行了方阵集合、任务布置、植树流程及安全事项讲解后,师生们便有序的开始了植树活动。大家分工明确,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挥舞铁锹翻新土,扶植新苗列成行,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师生流下汗水,但脸上绽放幸福的笑容。艺术设计系的师生亲近自然、热爱自然、保护环境,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活动,不仅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盎然的绿意,更是用自己的志愿者行动完美诠释了保护生态、和谐共存的美好理念。

    此次活动不但让师生们亲身体验到植树的快乐,还学习到更多环保知识。师生通过一起亲身参与到志愿活动中,不仅展现了艺术设计系师生的奉献精神,对丰富师生的服务精神内涵也有着积极意义!

(通讯员 任芳)

Date: Mar 12, 2023
Category: 系部动态
Upload: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