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go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成立于1986年,山东省从事艺术设计教育最早的院系之一。

可用链接
站内导航
保持联系

E-mail: admin@zb.shandong.cn

Phone: 0533-6822168

地址: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年志愿服务,我们在路上


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1017艺术设计系第50期、51期积极分子、志愿者一行40来到了百旺村康复疗养院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虽然只是简单的志愿服务活动,但是志愿者们动作麻利、分工明确、有的扫地、有的擦玻璃、有的陪老人聊天、为老人按摩,彰显了当代大学生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传统,此时的敬老院是“萤火虫”忙碌的身影,这些身影是光、是善、也是爱。

在志愿者们的齐心协力下,不一会儿,敬老院窗明几净,整洁如新,老人们也神清气爽起来。志愿者们的到来,为平日情景的敬老院带来了欢声笑语,到处洋溢着一派温馨祥和的氛围。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艺术设计系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面貌,传播了尊老、敬老、爱老的道德风尚,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关爱老人、服务他人的美好情操,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初心和担当



Date: Oct 17, 2020
Category: 系部动态
Upload: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