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go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成立于1986年,山东省从事艺术设计教育最早的院系之一。

可用链接
站内导航
保持联系

E-mail: admin@zb.shandong.cn

Phone: 0533-6822168

地址: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

郭一达室内设计


整个空间大致分为门厅,接待室,展示区,餐厅,会议室,电梯区,各办公室。各个区域的划分将空间合理、完美的利用,满足了空间的功能要求,同时也给工作人员营造了高效,舒适的办公环境。设计时把设计重点放在了会议室和总经理办公室,其它办公区以简洁实用为原则,使整个空间设计具有现代感,同时也融入了艺术的内涵。

因为办公室主要考虑室内通道合理,顺畅,按办公各单元性质职能安排每个人的位置及设备的位置,通道避免来回穿插及走动过多。所以本设计在走道和各部门之间的联系也做出了明确,简洁的区域规划。是各个部门紧凑联系的同时也保证了工作人员在最忙碌,人员流通最高峰时也会畅通无比的工作。

同时办公环境的色调取向、舒适与否对于提升员工的工作效率和体现企业的文化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办公室整体色周采用蓝灰调,使员工办公的心情能够沉静下来,工作效率自然可以得到提高。有一位建筑大师曾说过:“当绿化、光和风根据人的意念从原先自然中抽象出来,它们就趋向天堂”。

整个办公空间设计具有创造性,并且营造了舒适、健康、富有人性的办公环境,使企业的精神文化在各个角度体现出来,同时满足了工作所需。


Date: Jun 24, 2019
Category: 室内设计
Upload: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