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go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成立于1986年,山东省从事艺术设计教育最早的院系之一。

可用链接
站内导航
保持联系

E-mail: admin@zb.shandong.cn

Phone: 0533-6822168

地址: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专业代码:550106


专业简介

环境艺术设计是结合室内外装饰设计、公共空间设计、园林景观设计等为主要教学内容的专业。依托时尚创意设计专业群,通过“三个结合、实境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共同完成“工作室+项目化”教学,提高学生综合实践能力。  


培养目标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培养具有从事本专业设计工作的综合职业能力和职业素养,掌握室内外设计、景观设计的设计方法,具有施工图及效果图的制作能力,掌握施工等基本知识和技能,培养面向室内设计、公共空间设计、景观设计领域设计与施工、管理、服务等职业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邀请企业设计师进课堂


核心课程

设计透视与手绘技法、计算机辅助设计装饰材料施工工艺AutoCAD3D MAX+VRAYSketchUp草图大师)、居室空间设计、公共空间设计、园林景观设计等。

就业岗位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毕业生从事的工作主要包括设计助理家居顾问、室内设计师景观设计师工程监理等岗位,最具代表性的是室内设计公司、公共空间设计公司、景观设计公司


实训基地

 


优秀学生作品

 

 

Date: Apr 23, 2020
Category: 专业简介
Upload: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