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go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成立于1986年,山东省从事艺术设计教育最早的院系之一。

可用链接
站内导航
保持联系

E-mail: admin@zb.shandong.cn

Phone: 0533-6822168

地址: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

【入学教育】艺术设计系开展反诈专题教育


为提高2021级新生安全防范意识,杜绝校园诈骗事件的发生917日,艺术设计系在图文信息大楼K123报告厅开展反诈专项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周村区丝绸路派出所副所长夏永主讲。

讲座伊始,夏所长借助多媒体为在场学生生动讲述了近期校园诈骗的真实案例,为在场学生讲解了犯罪分子常见的诈骗手段,教育同学们要提高认识,不要因为贪小便宜而遭受损失、因小失大。讲座结束前,三位民警指导在场的所有同学下载安装“国家反诈APP”。

本次反诈专题讲座的举办,提升了大一新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有利于学院更高效的开展安全教育工作,同时为学生创造了一个安全的教育环境。

(通讯员 阎晗)

Date: Sep 17, 2021
Category: 系部动态
Upload: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