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go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成立于1986年,山东省从事艺术设计教育最早的院系之一。

可用链接
站内导航
保持联系

E-mail: admin@zb.shandong.cn

Phone: 0533-6822168

地址: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

艺术设计系开展2021“我们的节日 中秋节”系列活动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身处他乡的学子感受到学校的温暖、老师的关爱,营造温馨的节日气氛,艺术设计系开展了2021“我们的节日 中秋节”系列活动。

918日下午,艺术设计系开展“情暖中秋”座谈会,来自省外的16名新生欢聚一堂。学院党委委员李志刚副院长、艺术设计系主任李莹、以及党总支成员、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在一片和谐欢欣的气氛中进行。

活动伊始,李志刚副院长致辞。他首先对省外的16名新生代表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并叮嘱学生在校欢度佳节之时给父母送去中秋暖心祝福,让父母放心。对2021级各位新同学表示了欢迎与期盼,希望他们珍惜大学生活,把想法落实到行动中,度过美好的三年时光,顺利开启人生第一扇窗。

李莹主任在与同学们的亲切交流中介绍了系部的发展情况,希望大家做好大学规划,把个人发展与祖国需要相结合,争做奋进好青年。勉励同学们要做好规划,不辜负远行求学。

座谈会上省外学生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踊跃发言,纷纷畅谈大学生活的点滴感受。他们对学校周到的服务、领导老师、学长学姐的关怀和关心表示了感谢,认为学院就像一个大家庭,关爱每个人的成长,温馨而令人感动。

会议结束时,老师们将月饼送至每位同学手中,座谈会增进了教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营造了和谐团结的校园氛围。

座谈会结束后,李志刚副院长及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刘苗苗、系主任李莹一行三人带着慰问品来到14岁瓷娃娃女孩崔灿灿同学住处,为她送上中秋祝福及关爱。

李院长与灿灿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灿灿的生活、学习及康复情况,并勉励他身残志坚、自立自强、努力学习、锤炼本领,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面对学习和生活,为未来成长发展、融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同时,李院长嘱咐到老师们要一如既往的帮助灿灿,在教学和生活中对她多一份鼓励、多一份关心,多一份爱护,树立学习、生活的信心。

(通讯员 阎晗)

Date: Sep 18, 2021
Category: 系部动态
Upload: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