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go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成立于1986年,山东省从事艺术设计教育最早的院系之一。

可用链接
站内导航
保持联系

E-mail: admin@zb.shandong.cn

Phone: 0533-6822168

地址: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

“社彩纷呈 团聚青春”艺术设计系社团活动风采展示



20232月,艺术设计系A.G.O.cosplay动漫社、轮滑社团、朵彩手工社开展“学习二十大 青春正当时”主题活动,在社团活动中,增强文化自信,汲取奋进力量。

“轮滑新世界,启迪心未来”

新学期,轮滑社团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同学们在操场开展“轮滑新世界,启迪心未来”轮滑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挑战自己。随着轮滑社团的成长,轮滑队伍不断壮大,成员技术也日益渐长。轮滑运动不仅仅是一项户外体育运动,更成为了同学们健康生活的一种方式,更是一种潮流的文化。一个个年轻的轮滑爱好者用自己的步伐诠释着青春。大家在活动中体会到了追求自我,挑战自我的乐趣。

“心有所想,手有所成”

朵彩手工社的社团们汇聚在工作室,通过自己的双手将生活中普通的物品进行华丽变身。手工社团既锻炼了学生的动手操作及协调合作能力,也使大家体验到了手工制作的乐趣,培养了同学们的创造力和审美能力。活动中,同学们不断展示着自己的手工作品,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同学们了解学习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


“动漫魅力,我来演绎”

A.G.O.cosplay动漫社在操场开展了“动漫魅力,我来演绎”cosplay活动。活动中同学们通过表演展示了动漫人物的服装穿搭方法与设计理念,精美的服装、魅力的造型、精彩的演绎,使路过的同学们纷纷停下脚步,拿出相机合影拍照,精彩的表演赢得掌声不断、喝彩声连连。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对增加了动漫人物的了解,也增长社团成员cosplay的知识,还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通讯员 阎晗)


Date: Mar 10, 2023
Category: 系部动态
Upload: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