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go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成立于1986年,山东省从事艺术设计教育最早的院系之一。

可用链接
站内导航
保持联系

E-mail: admin@zb.shandong.cn

Phone: 0533-6822168

地址: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

家校艺心促发展 | 家访分享传爱心


家访工作是家校心桥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是学校与社会和家庭联系的重要途径,也是联络师生感情、教育好学生的重要手段。艺术设计系于202339日下午在J2203开展“家校艺心促发展 家访分享传爱心”寒假家访分享会。系党总支书记刘苗苗以及全体专兼职教师参与此次会议。

任芳主任在会上声情并茂地分别对本次受访学生的情况进行了分享,学生的坚强和担当,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乐观豁达的心态使在座老师为之动容。家访老师们交流家访的经验和心路历程,不仅给艺术设计系全体教师带来了一次精神的洗礼,还扩大了家访效果,影响带动更多教师全心全意投入教育事业。

听完一个个动人的家访故事后,刘苗苗书记总结到,与家长、学生面对面的交流,了解家长对子女的关切与期望,了解一些学生的家庭情况非常必要。在家访的过程中各位老师也要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教育理念,解决家庭教育方面的一些困惑,增强家长的责任意识和信任度,使家长主动参与到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中来,更有信心地和学校携手共同做好学生的教育工作。

一幕幕感人不已的沟通画面,依然历历在目……家访工作还在继续,艺心育人的连接依然在延绵。

(通讯员 牛珊珊)


Date: Mar 10, 2023
Category: 系部动态
Upload: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