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go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成立于1986年,山东省从事艺术设计教育最早的院系之一。

可用链接
站内导航
保持联系

E-mail: admin@zb.shandong.cn

Phone: 0533-6822168

地址: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

艺术设计系在校生作品登全国媒体封面并被多个权威大V收录


34日,艺术设计系17艺术五专牟芯彤同学在实习期间为实习企业赤青合创意广告传播公司设计的二月二龙抬头借势广告被地产广告库、文案猎头、地产全案、地产广告精选等权威公众号采集收录,并作为地产广告库文章封面被重点提名。

赤青合创意广告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为此专门给艺术设计系教研室主任翟倩倩发来感谢和祝贺。之前公司作品也经常被采用,但这次是封面,没想到竟然是一个实习生之手!公司负责人说。

牟芯彤同学17年以一个初中生身份进入学校学习艺术设计专业,经过四年在校文化基础和专业技能学习,目前正在企业顶岗实习。由于该生扎实的文化基础和设计能力,一到企业便很快上手,参与企业多个项目设计,并被客户采纳。据悉,该生在实习期,作品提成每月超7000元。

近几年来,山东轻工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以服务地域经济发展,培养具有市场意识、创新意识以及较强实践能力、审美能力设计人才为目标,不断强化企业合作,实施工作室+项目教学改革,为新经济时代培育了大量创意设计人才,得到了企业、专家及业界的高度认可。其培养的学生屡次登央视媒体,13级优秀毕业生丁娇日前还收到了来自国际残奥委员会的邀请,邀请其为2022北京冬残奥会绘制系列主题漫画作品。

(通讯员 翟倩倩)

Date: Mar 5, 2022
Category: 系部动态
Upload: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