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go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成立于1986年,山东省从事艺术设计教育最早的院系之一。

可用链接
站内导航
保持联系

E-mail: admin@zb.shandong.cn

Phone: 0533-6822168

地址: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

校企合作育新才 实践感知启新航 ——艺术设计系动漫、数媒专业同学赴山东轻工职业学院艺术实践基地


115日,艺术设计系2021级动漫制作技术与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的学生赴青岛世博华创国际产教融合园--山东轻工职业学院艺术实践基地。传播校企风采,促进交流合作,提升学生实践能力。

同学们怀着无比憧憬的心情来到园区,园区为同学们提供了优质的实训环境,提供了宽敞明亮的宿舍,营养均衡的饭菜,学生们纷纷表示满意。

一间温馨浪漫的小屋,创造了文明、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同学们用心装饰着自己的温馨一角,在这样干净整齐的宿舍中生活,很难不给人一种的感觉。

宽敞整洁的餐厅,美味可口的食物,一餐一饭的慰藉,色香味美的温情,都给同学们带来满满的能量。

良好的学习环境,助力同学们,在实践中学习,在感悟中成长。

在学校搭建的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与就业的高效平台下,希望动漫制作技术与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的学生们珍惜机会,虚心学习,勤学苦练,努力提升技能水平,以锲而不舍的精神,学会一技之长,成长自己,奉献社会。


(通讯员 阎晗)


Date: Nov 6, 2022
Category: 系部动态
Upload: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