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go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成立于1986年,山东省从事艺术设计教育最早的院系之一。

可用链接
站内导航
保持联系

E-mail: admin@zb.shandong.cn

Phone: 0533-6822168

地址: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

艺术设计系开展“青马工程”团学骨干学习研讨交流会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2日下午,艺术设计系青马工程团学骨干团体成员在2203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二十大主题交流研讨会。

研讨会开始,学员们按照序号依次入座,由团总支副书记陈岚同学领学,共同观看党的二十大相关视频、学习文件报告精神、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代表风采故事。学员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进行学生组织工作经验交流。

经过集中学习、交流研讨,每个成员都表达了对于此次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的心得感悟,并就自学内容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建带团建工作的若干措施》等内容进行了学习总结。

通过积极的学习和研讨,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拓进取,扎实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

(通讯员 阎晗)


Date: Dec 4, 2022
Category: 系部动态
Upload: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