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go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成立于1986年,山东省从事艺术设计教育最早的院系之一。

可用链接
站内导航
保持联系

E-mail: admin@zb.shandong.cn

Phone: 0533-6822168

地址: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

艺术设计系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联系团员思想学习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对标先进标准、查找差距不足、激发责任担当,教育引导广大团员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202212月,艺术设计系各团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开展过程中,各团支部有序组织进行,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组织学习,交流体会,查找差距,各青年团员结合团支部工作和个人学习心得体会依次进行发言,严格按照程序顺利完成。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各团支部结合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激励广大青年团员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坚定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以崇高的理想、创新的思维、勇敢的精神,展示青年一代的智慧和力量,为祖国的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通讯员 阎晗)


Date: Dec 13, 2022
Category: 系部动态
Upload: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