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go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成立于1986年,山东省从事艺术设计教育最早的院系之一。

可用链接
站内导航
保持联系

E-mail: admin@zb.shandong.cn

Phone: 0533-6822168

地址: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

荣耀与肯定:艺术设计系非遗技艺亮相国家平台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非遗技艺亮相首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年会



218日,首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年会开幕式在陕西榆林举办。作为黑陶镂空雕刻技艺丝绸古法草木染技艺非遗项目传承保护单位,我校艺术设计系师生携作品和技艺亮相首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年会。师生们的现场展示让观众叹为观止、跃跃欲试,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的精湛技艺,彰显了非遗魅力和学校办学实力。

本届年会由文化和旅游部指导,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主办,开幕式上发布了全国青年非遗传承人扶持计划、非遗进校园实践案例等。本次师生参会亮相既是对我校非遗保护传承水平的肯定,又是对我校师生非遗技艺技能水平的褒奖,下一步,艺术设计系将继续为增强校园文化核心竞争力、弘扬与传承优秀中华传统文化等方面做出更多贡献。

(通讯员 李珂)


Date: Feb 19, 2023
Category: 系部动态
Upload: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