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go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成立于1986年,山东省从事艺术设计教育最早的院系之一。

可用链接
站内导航
保持联系

E-mail: admin@zb.shandong.cn

Phone: 0533-6822168

地址: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

新学期学院副院长李志刚同志深入学生公寓开展工作


为进一步掌握新学期入学后的宿舍情况,221日下午,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志刚同志带领艺术设计系负责同志及辅导员,深入学生公寓进行卫生安全大检查。

李志刚副院长带领艺术设计系书记、主任及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到学生宿舍里面,按照学生宿舍管理的规定开展详细检查督促,对学生的公寓生活环境进行了全面的巡查。根据公寓检查巡查的情况,李志刚副院长围绕着学校学生工作的总要求,指导系部学生公寓管理并提出了新的思路和方法。建议在学生公寓管理上成立公寓安全网格化管理新模式,每个楼层设立楼长、楼层负责人对接每个宿舍舍长,层层负责形网格化的公寓管理模式。在巡查过程中建议班主任辅导员加强对学生的心理健康关怀遇到安全隐患及时处理。要求系部学生公寓管理工作要讲方法、抓重点、促和谐。并提出了开展对标对表的公寓综合评比等有效措等。

通过本次公寓巡查积极推进系部公寓管理工作,艺术设计系将认真落实学生管理相关要求,转变管理模式,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艺术设计系的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将再上一个新台阶。

(通讯员 阎晗)

Date: Feb 22, 2023
Category: 系部动态
Upload: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