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go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成立于1986年,山东省从事艺术设计教育最早的院系之一。

可用链接
站内导航
保持联系

E-mail: admin@zb.shandong.cn

Phone: 0533-6822168

地址: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

公示


根据淄博市教育局《关于做好普通中学和中等职业学校学省市级评优工作的通知》要求,评选优秀学生及优秀班级体。

评选范围:17艺术五专、18艺术五专、19艺术五专学籍的学生及班集体。

评选名额:艺术设计系推荐1名优秀学生。

评选条件:1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坚持“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立志扎根人民、奉献国家,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理想信念坚定,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品质优良,模范遵守学生公约等规章制度;坚持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具有奋斗精神,学习认真,勤学苦练,专业技能水平高,有创新意识,社会实践能力强,成绩优秀;坚持参加体育锻炼和文娱活动,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有正确的审美观,情趣健康,向善向美,举止文明;有正确的劳动价值观,具有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的品德和吃苦耐劳精神

2在市级及以上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奖学生或被认定为“齐鲁工匠后备人才”(或被遴选为培育对象)优选推荐。

艺术设计系严格按照学院文件评选要求,严格评选特推荐18艺术五专班生朱春嫄为艺术设计系市级优秀学生,即日起开始公示,公示期为三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反馈至学生管理办公室。

学生管理办公室电话:0533-6825017

                                艺术设计系

2020 58

被推荐学生情况:

朱春嫄,来自艺术设计系18艺术五专班,在班内担任学习委员一职。在校期间,思想积极向上,理想信念坚定,品学兼优,尊师重教,成绩名列前茅,参与过多项网络志愿活动。在生活上,团结同学、勤俭节约,入学后,就通勤工俭学赚取生活费用。

201912月被认定为“齐鲁工匠后备人才”。

20204月获四次实用新型专利,一次外观专利,一次发明专利已过初审。

20193月在《西部论丛》中发表论文(《教育应因材施教职业教育更应因材施教》)。

20195月获得院级优秀大学生、201912月获学院奖学金,201912月获校级自强之星。

20198月参与新东方、网易等20余家公司校园合伙人等活动。

201910月担任CCTV疯狂面试官等三家机构共同举办的大学生挑战赛组委会成员。

20204月参与斯坦福大学举办的中外合作交流作文大赛,20204月参加新冠肺炎疫情网络志愿。

201810月和朋友一起创业,成立网编工作室,在这期间,增长了经验,并融入到了更多创业团队中。

Date: May 12, 2020
Category: 学团活动
Upload: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