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go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成立于1986年,山东省从事艺术设计教育最早的院系之一。

可用链接
站内导航
保持联系

E-mail: admin@zb.shandong.cn

Phone: 0533-6822168

地址: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

艺术设计系优秀学生事迹巡讲活动--青春的榜样,学习的楷模


为全面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挖掘和选树优秀学生榜样,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深入学习榜样人物的先进事迹。于202051-515日采用线上录制视频的方式举办“榜样就在身边——看得见的力量”优秀大学生事迹巡讲活动。观看本次活动视频的人员有艺术设计系党支部书记刘苗苗、主任李志刚、学管副主任任芳及艺术系全体教师,优秀学生事迹巡讲报告会的学生和艺术设计系全体学生。


巡讲视频里,艺术设计系优秀学生代表们,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及心得感受,他们分别从不同角度进行了精彩的宣讲,赢得了所有师生的认可。

视频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的每一段话语,看似平凡简单,却能点燃同学们心中的激情与梦想。本次优秀大学生先进事迹巡讲活动带来了触动,让我们充分了解到当代大学生的所思所想,他们最迫切想知道的问题是什么,使我们教育工作者更全面详实的了解当代大学生的思想动态。




Date: May 26, 2020
Category: 学子风采
Upload: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