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go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成立于1986年,山东省从事艺术设计教育最早的院系之一。

可用链接
站内导航
保持联系

E-mail: admin@zb.shandong.cn

Phone: 0533-6822168

地址: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

动漫制作技术专业


把梦想做成动漫.用动漫成就梦想

【动漫制作技术专业】 专业代码:510215

 

 

 

专业介绍

动漫制作技术专业2009年开始招生,目前已培养学生629人,现有在校生376人。2013年该专业与山东世博华创动漫传媒有限公司合作成立世博动漫学院,同时也是是淄博市动漫产业研发基地所在地,国家普教专科学历。

2014年动漫制作技术专业被评为院级特色专业,20161月被评为省级混合所有制试点,同时该案例荣获山东省职业教学校企合作先进案例二等奖和济南市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同年10月被认定为学院优势专业。

二维动画表现

        

三维动画表现

 

 

 

 

培养目标

本专业主要面向省内外动画制作公司、文化创意公司、网络公司、培养具备实践能力和创新思维意识从事二维动画师、三维动画师、新媒体动画设计师、三维模型师、后期合成师、插画师等职业岗位所需能力的高素质设计人才。

专业课程

第一年学基础课程,第二年分方向攻技术,第三年组织跟岗学习与顶岗实习。

学习涉及主要软件有PhotoshopAnimateMayaAfterEffectPremiereZBrushsai等。

工作室教学

实训条件

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实训条件优良,拥有校企共建的全真职业氛围的专业实训室。虚拟现实工作室、数字摄影工作室、创客空间、惯性动作捕捉工作室、仿真实训工坊形成的实训中心,形成实训、技能鉴定、社会培训、大赛训练、科技创新、技术服务于一体的校内实训体系。校外拥有相对的稳定的实训基地30余家家,主要分布在山东、北京、天津、江苏等地。如山东世博华创动漫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德艺佳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品杰文化传媒(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有慈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苏州鑫融艺动漫科技有限公司、苏州三零动漫有限公司、苏州十月猛犸动画制作有限公司、济南左右动画设计有限公司、济南文鼎拓达数字技术有限公司等。

动作捕捉工作室

数字影像工作室

实训中心

邀请专家进课堂

 

 

非遗专家进校园

    

合作企业环境

 

 

 

 

 

世博奖学金

 

 

 

 

 

校园活动

 

 

 

 

 

优秀作品及荣誉

 

本专业师生创作的作品,在各级各类比赛中获得佳绩。

 

优秀作品

 

 

 

 

 

 

 

 

 

 

 

 

 

 

 

 

 

 

 

 

 

 

获得荣誉

学生多次在省内外大赛中获奖70余项,特别是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荣获国家级三等奖1项,省级一等奖20余项。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0533-6811618/6825887

咨询QQ690656632

咨询交流QQ群:478221885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

 

 

 

Date: Jan 31, 2021
Category: 专业简介
Upload:
View: